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Allison表示FERRARI今年的成功成功與他無關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前任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承認,新款FERRARI賽車是車隊全體成員的結晶之作,他本人對於新項目的貢獻並不多。

2013年9月James Allison第二次加盟FERRARI,這次擔任的職位是技術總監,他在圍場內備受好評,但成功卻沒有在他領導FERRARI的時期到來,他在車隊的努力在2014年引擎規則修改之後付之東流。去年春天James Allison的妻子病故,忙於處理家庭事務使得他難以兼顧英國的家庭和義大利的工廠,後來他與FERRARI高層在發展方向上的分歧,致使他在2016年8月份離開。
 
「任何SF70H的成績應該歸功於現在FERRARI的員工,這也是他們應得的。」James Allison表示:「我現在所效力的MERCEDES-GP,他們的成績也歸屬於過去幾個月在Brackley總部工作的員工,因為那時我還在休假當中。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希望立足本賽季,展望下一個賽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