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TON將推首款SUV?前設計師繪製帥氣Suprima X設計圖
AUTONET記者:Ising(04/21/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DesignCenter.com
 
馬來西亞自主品牌PROTON,近年不斷傳出將推出SUV車型的消息,也有PROTON拿SUZUKI Vitara掛上自家廠徽銷售的說法,但原廠至今都沒有給出明確的解答,究竟這輛品牌首款SUV的全新車型會長什麼樣子,沒有人知道,不過PROTON前設計師已經有一點想法。

 
圖片取自:DesignCenter.com
 
曾任職於PROTON的設計師Saharudin Busri,過去在PROTON設計部門待了十多年,直到2007年離開前東家,進入馬來西亞MIMOS設計中心擔任設計師。對PROTON長達十多年的感情促使他著手設計這輛運動休旅車,並將其命名為─Suprima X。

Suprima X是以PROTON Suprima S作為設計基礎,在外型上有許多相似之處,但卻更有設計感、更運動化,不過Suprima X只是Saharudin一時興起所設計出來的草圖,並非出自PROTON官方設計團隊,因此未來Suprima X並不會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之中。

Saharudin Busri早在2015年就開始萌生繪製PROTON首款SUV設計圖的想法,直到近日才終於完成。Saharudin Busri表示他對於汽車設計始終抱持著熱情,又身為大馬國民,情不自禁便提筆為PROTON設計這輛車。

 
圖片取自:DesignCenter.com
 
 
圖片取自:DesignCenter.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