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不同客源的需求!McLAREN考慮將推出2+2座設定的雙門GT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24/2017)
字級設定:
不久前McLAREN才對外宣佈將計畫於未來5年之內推出14款新車,這句話的含意不僅僅是代表McLAREN即將推出以720S為開發基礎的延伸車款,還可能包含了全新的GT車款。

在上海車展中,英媒《AutoExpress》在與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訪談時對方表示全新的GT車款已經被列為品牌考慮的開發清單之內。他說道:「我們會持續觀察這塊市場,並考量推出如此的車款是否真的能符合McLAREN客源的胃口。其原因在於GT車款的軸距將會較純種跑車稍長,而這將會影響操控上的敏捷性,但如果開發出的結果能優於這個級距產品的普遍表現,那答案可能就是肯定的。」另外Flewitt也解釋在2+2車款真正實現之前有三件事是必須要審慎考量的,一是潛在市場,再來是品牌。新車是否能符合McLAREN的造車哲學。第三點是科技層面,新車必須要在該級距立下標竿並且領先同級車款。

而Flewitt也指出如果該產品最後真的付諸實踐的話,將會以雙門四座的設定問鼎市場,而非四門轎式的方式推出。但他拒絕透露更多有關此車的相關細節,僅說道新車可能將成為入門系列”Sports Series”或是高階的”Ultimate Series”的其中一份子。話說其實這項謠傳中的”四座McLAREN”消息一年多前品牌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也曾經在與外媒的訪談中暗示過,當時他提到入門的Sports Series將會將目標放在”不同類型的客源”,而有趣的是他當時除了透露四座GT車款外,Shooting Brake的車型甚至也在開發選單之列。如今品牌高層已鬆口可能即將開發雙門四座的GT車款,後續進展為何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