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求汽車產業持續發展,FCA 集團回顧 2016 全年節能減排績效
AUTONET記者:Joseph(04/24/2017)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的抬頭,可持續性發展成為車廠分擔社會責任最重要的方向之一。近期 FCA 集團對外公布了 2016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其中展現對社會、經濟和環境議題的關注,以及實現長期發展目標,朝向資源可循環的經濟模式努力,跟進全體人類追求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目標。

在產品方面,FCA 集團在 2016 年發表了全新複合動力 mini van 車款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由美國官方所測得的綜合油耗表現數據,甚至還超越自行估測的 80MPGe 水準。此外純電驅動可跑上 53 公里;滿油約 910 公里的優異續航力表現,也是換上油電複合動力後所提供的最大優勢,完全破除美式 Minivan 注定耗油的固有印象。

此外在傳統內燃機動力系統的改進方面,該集團也研發出燃油效率更高的汽油引擎,並在歐洲市場持續推動天然氣動力車款的銷售,自 1997 年以來突破 72 萬輛的水準,同時也為巴西地區提供 32.9 萬台的生質動力車款。全年共投入 42 億歐元用於節能技術研發,以推動車輛和能源技術的進步,發表了 CHRYSLER Portal Concept 概念車款,為市場擘劃新世代交通環境願景。

最後在生產端部分,FCA 集團表示透過改善製程和設備,過去六年以來,已達成減少 25% 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36% 水資源消耗量,旗下最新車款也較過去減少 22% 廢氣排放。除此之外,藉由廣泛聽取員工意見,生產線場也達成連續十年減少工傷事故的成果,同時也進行當地社區回饋和非營利活動等互惠舉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