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正式宣布2018年將使用HONDA動力單元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7)
字級設定:
HONDA宣佈從2018年賽季開始將向Sauber車隊提供引擎,這也為歷時數月的猜測畫上句號。這項協議也終結了長期以來Sauber與FERRARI之間的合作,這支瑞士車隊將成為繼McLAREN之後第二支使用HONDA引擎的車隊。

自從2015年重返F1以來,HONDA的研發一直沒有進步的跡象,增加一支使用自家引擎的車隊之後,HONDA引擎的行駛里程數將大幅度提高,這有助於引擎的研發。「Sauber車隊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與HONDA進行合作是一種榮幸,我們的眼光不局限於合作夥伴,HONDA還將是我們的新技術合作夥伴。」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表示:「我們已經為這新的引擎時代設定了新的里程碑,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當然我們也一直在尋找新的機會。」

儘管有傳言稱McLAREN將於明年使用轉投Mercedes引擎,但HONDA已經明確說明Sauber是他們的第二支車隊。HONDA表示除了與McLAREN在2015年開始的合作之外,HONDA將為Sauber車隊提供引擎,而這對HONDA的F1計劃而言是全新的挑戰,但為讓車迷盡快看到HONDA統治的景象,因此他們必須這麼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