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否認McLAREN已經與MERCEDES-BENZ簽約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7)
字級設定:
McLAREN的比賽主管Eric Boullier否認了Eddie Jordan有關於McLAREN已經與MERCEDES-BENZ達成引擎合作協議的言論。

2014年底McLAREN結束了與MERCEDES-BENZ的長期合作而轉投了HONDA,而HONDA亦在上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與McLAREN合作過,但目前雙方的關係因為HONDA引擎的性能與可靠性問題一直無法解決而有點緊張,也因此McLAREN一直被謠傳將在2018年重新使用MERCEDES-BENZ引擎。

Eddie Jordan在俄羅斯站排位賽之前接受採訪時爆料,他稱McLAREN已經和MERCEDES-BENZ達成協議。對此Eric Boullier說到:「我非常確定地告訴你,Eddie Jordan是錯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