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俄羅斯站未能參賽他也無力婉轉情勢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承認沒能參加俄羅斯站的決賽讓他很難過,McLAREN在索契延續了惡夢般的表現,Fernando Alonso在暖胎圈中報告了自己的問題,隨後把車停在了路邊。

本賽季的四場比賽中Fernando Alonso全都退賽,這是McLAREN本賽季第二次未能起跑比賽,上一站巴林站是Stoffel Vandoorne未能參賽。「有些難過,但是我也無能為力,當我開始暖胎圈之後發現沒有正常的動力。」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們試圖讓我恢復ERS,但是沒能成功,這次我們甚至沒能起步。我感覺很不好,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賽車就是這樣。如果你在這裡但又不能比賽,你能做什麼呢?什麼也不能。」

雖然HONDA懷疑問題出在ERS,但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們要徹底檢查動力單元才能找出問題所在。「我們要檢查過後才能知道,希望能盡快解決。今年到現在我還沒完賽過,這一站甚至都沒能起跑,我們必須要進步才行。」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