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量太差!MAHINDRA e2o純電微型車正式退出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9/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路透社報導,MAHINDRA旗下的小型純電車e2o由於在英國市場銷量不佳,近期已悄悄的退出當地市場,而MAHINDRA也將會將所有尚未售出的e2o依原價格全數「買回」。

MAHINDRA e2o於2016年4月首度問世,為Reva G-Wiz的後繼車款,當時原廠提供了基本款以及高階版本TechX供消費者選購,而當地報價則自12995英鎊(約莫為新台幣50.7萬)至15995英鎊(約新台幣62.4萬)之譜。高階TechX在配備上擁有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真皮座椅、鋁合金輪圈、快速充電功能等。而這輛純電小車結合了13.9kWh的電池容量,使其擁有42bhp/9.2kgm以及0-50mph(0-80km/h)加速18秒的表現,可見性能方面並非其所長。而此車在一般充電需花費9小時,在快充狀態下則可於1.5小時內充滿電。MAHINDRA電動車部門負責人 Arvind Mathew表示:「如果在銷量上這款產品能穩定的成長,我們也很希望能在英國當地設廠組裝。」但很明顯的,最終e2o的市場表現事與願違。而在e2o退出市場後,也確定其尚未推出的衍伸作品四門版本將無緣和當地消費者見面。

MAHINDRA這間來自於印度的汽車集團一直以來在英國車市奮戰多年卻苦無立身之地,反觀旗下韓系品牌雙龍SSANGYONG由於其主要產品多為SUV車款,頗能呼應最近車壇吹起的跨界風潮,因此在當地市場獲得還算不錯的市場反應,這一來一往,在MAHINDRA集團高層眼裡不知做何感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