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他用DRS也未必能順利超越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7)
字級設定:
F1俄羅斯站賽後,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最後爭冠時刻,Felipe Massa幫了前隊友Valtteri Bottas兩次。

在進入到最後一圈之前,Sebastian Vettel利用DRS已經追近了Valtteri Bottas,但是他在超越慢車Felipe Massa時被迫走了非常規路線,這令他損失了大約半秒的時間,因此讓Valtteri Bottas在驚險中奪冠。而Sebastian Vettel對此非常憤怒,並豎起了中指對Felipe Massa表達不滿,對此Felipe Massa賽後並沒有生氣,只是表示Sebastian Vettel太喜歡抱怨了。

Sebastian Vettel相信Felipe Massa與Valtteri Bottas之前是Williams的隊友,他不僅讓他損失了時間,最終還成全了對方拿到了首個分站優勝。「顯然Felipe Massa幫了Valtteri Bottas兩次,一次是讓他順利通過、之後讓我損失了一些時間。」Sebastian Vettel表示:「最初我有些生氣,但是我認為Valtteri Bottas把路線掌控的很好,因此即便我能應用DRS也無能為力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