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否認Sebastian Vettel將加盟的傳聞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兩位高層均否認了Sebastian Vettel 2018年從FERRARI投奔而來的傳聞。

Sebastian Vettel目前在積分榜中領先,關於他會轉隊到MERCEDES-GP的傳聞,車隊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表示:「這是無稽之談。為什麼Sebastian Vettel現在要離開FERRARI?他拿了一個又一個的分站優勝。這簡直瘋了。」

不過據傳聞稱,MERCEDES-GP與Sebastian Vettel之前簽訂了一份長期合約,從2018年開始頂替Nico Rosberg,但是沒想到Nico Rosberg去年底提前宣佈離開。從這一點來看這,也更合理化為什麼Valtteri Bottas與MERCEDES-GP只有一年合約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