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暗示他與隊友的關係可能因競爭世界冠軍而有變化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7)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斯暗示他和Lewis Hamilton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受到威脅,俄羅斯站取勝讓他縮小了和隊友的積分差距,而Lewis Hamilton在此站表現低迷僅獲得第四名。

Lewis Hamilton賽後在車檢區擁抱了Valtteri Bottas,並對著鏡頭擠出了一個勉強的微笑。Valtteri Bottas的勝利讓他與Lewis Hamilton的分差縮小到10分,這位芬蘭車手本賽季並不僅僅是抱著當二號車手的目標加盟MERCEDES-GP的。而如果Valtteri Bottas和Lewis Hamilton繼續在對方身上搶分的話,Sebastian Vettel身為毫無疑問的FERRARI一號車手可能會輕鬆的拿下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說他為我感到高興,我們目前為止表現的都很稱職,如果他領先我我也會祝賀他,很高興從一位三屆世界冠軍口中得到讚揚。」Valtteri Bottas表示:「但是賽季還很漫長,在某些時候事情可能會變得更緊張,尤其是在事關世界冠軍歸屬的時刻,聊天是聊不出冠軍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