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的福利來了!2018年式RENAULT Megane RS車尾照無預警流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9/2017)
字級設定:
近日在某社群媒體上瘋傳一張新世代RENAULT Megane一張橘色車尾照,定睛一看這輛照片中的車款擁有後擾流尾翼、中置排氣尾管等明顯的「運動化元素」,外界研判這輛就是即將於明年問世的RENAULT Megane RS性能旗艦,對於不耐久候的車迷們,此張清晰的照片可說是這幾個月以來最好的禮物了。



而雖然僅有Megane RS新車的尾部樣貌,但照片整體來看可說是非常清晰,我們可以隱約觀察到到後擋風玻璃上方有著和車身融為一體的擾流尾翼、中置的倒梯形排氣尾管、車尾下方的分流器以及擁有通氣孔道造型特殊的保桿造型。在不久前的上海車展上,英媒《Autocar》在與品牌造型總監Stéphane Janin訪談時對方表示:「我們產品所呈現的外觀設計一直以來都並非以侵略性做為依歸。而雖然我們會將性能產品的性能層面發揮到極致,但對於外觀設計仍傾向以最簡單的線條來勾勒出性能車款最性感的一面。這是我們對於新一代Megane RS的期望,而這比外觀全然走向侵略性的造型設計還要難得多,如何找到設計上的平衡點是我們需要去努力的,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得到。」

此外,這款尚未登場的Megane RS性能旗艦是以第四代Megane車系為基礎進行強化,外界預估將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保守估計至少具有300bhp的實力,結合了6速手排或是首度搭載於RS車款身上的6速EDC雙離合器變速箱。再加上四輪轉向系統以及全新的底盤平台,其在彎道速度以及轉向表現都將更上層樓,在動態實力方面相當值得期待。且也被外界視為角逐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的熱門候選車款(目前紀錄為HONDA Civic Type-R所把持)。目前原廠對於Megane RS的推出時程仍然是守口如瓶,原廠則透露將於明年正式推出,還請車迷們耐心等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