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再多一圈他就能超越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Valtteri Bottas在奧地利站從桿位起跑拿下個人第二個F1分站勝利,賽後獲得亞軍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如果比賽能夠再多一圈,他就能超越Valtteri Bottas。

「比賽最後時候非常膠著,車隊告訴我他遇到了麻煩,所以我很努力的衝。不管怎麼說,在第二階段的比賽中,比賽的第二部分我是感到很高興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最後一圈,我套圈Sergio Perez的時候,浪費了我一點時間。但我覺得我只需要再多一圈,因為Valtteri Bottas在爬坡的那個路段真的遇到了麻煩。」

比賽起跑階段,Sebastian Vettel覺得Valtteri Bottas偷跑,但經過FIA查看錄影和比賽數據後,證明Valtteri Bottas的起跑沒有問題。「我很確定他偷跑了,要不問問Daniel Ricciardo怎麼認為?」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