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ID Air 電動車道路測試,極速達每小時349公里
AUTONET記者:Anyway(07/12/2017)
字級設定:
相較於最近燃油車諸多壞消息,在電動車領域上的發展可是讓人相當期待。在 TESLA 需宣布 Model 3 即將在 7 月 28 號正式在美國上市後,讓競爭對手們相當緊張。電動車製造商 LUCID 按耐不住性子地公布了電動車 Air 的道路測試影片。Air 在道路測試中,最高時速達到了約 349km/h,性能相當凶悍。

LUCID 在今年初公佈了Air 的販售價格,若加上美國聯邦稅減免後,約為 5.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60 萬)即可入手。比起 TESLA Model S 在美國的 6.95 萬美元(約新台幣 212 萬)來的有競爭力。且 LUCID Air 也搭載了 C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

不同於燃油車,電動車更容易做到較大馬力,再加上電動引擎大扭力與無延遲(只有一個檔位)等特點,特別是在直線加速與起步階段,跑的比燃油車還要快。而這次 LUCID Air 電動原型車搭載了高達 1000hp 的馬力引擎,在道路測試時極速突破了 350hp。原廠還宣稱,Air 搭載了氣壓懸吊系統,讓乘客擁有更加的乘坐舒適感。

但究竟這輛車什麼時候量產呢?據悉,LUCID 位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工廠,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開工的消息傳出。原廠預計能在 2018 年底前開始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