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充500萬美元,比亞迪將全力加速美國電動巴士產能
AUTONET記者:丹丹(10/0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電動巴士最大的業主之一,比亞迪近期在市場布局方面可謂十分積極。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目前將於擴展位於美國蘭卡斯特工廠的倉儲設施,雖然其費用將會上看500萬美元之譜,不過一旦正式完工後,將對於工廠未來的產能有莫大的幫助。

根據目前比亞迪所公布的資訊,全新倉儲設施將能提供廠房更為靈活的放置空間,並且同時簡化材料的分類系統。對此,比亞迪北美公共運輸副總裁Bobby Hill表示,這項改革將能為該工廠每年的產能增加1500輛之譜,而在噪音以及排放汙染方面也將同時獲得舒緩。

談到目前比亞迪於北美廠房的建設,據悉以超過2.5億美元之譜,值得一提的是,蘭卡斯特廠房便花費了比亞迪高達5300萬美元的資金,而隨著此次資金的加碼下,更能看出比亞迪對於該廠的重視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比亞迪的電動巴士生產量也超過了當初自由貿易協定的所需額度,而隨著如此龐大的供應量,未來比亞迪勢必將擴大位於北美的電動車基礎設施布局,換句話說,未來車廠在北美的資金挹注很有可能持續擴大。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