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採用JLR相同平台,TATA Harrier SUV展現涉水性能
AUTONET記者:Allan(10/09/2018)
字級設定:
提到「涉水深度」這個話題,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品牌,不只是擁有強悍的越野性能,在涉水深度表現更是可圈可點,近日印度品牌TATA在網路上推出了一段影片,內容是描述即將上市的SUV車款Harrier涉水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這款新車預計會在明年推出,車身設計是由H5X概念車而來,如果是有在追蹤該品牌或是JAGUAR LAND ROVER(簡稱JLR)訊息的朋友一定知道,在2008年ATAT汽車集團從FORD手上購入了這個英國汽車公司,也因為這件事情有部分汽車零組件在集團旗下是共用的,這款擁有擁有優越的涉水能的車款相信你應該猜到是取自哪個品牌了。

沒錯!正是取自JLR旗下的OMEGARC底盤,這款車是取自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和JAGUAR E-Pace共用平台,在影片中這部佈滿偽裝貼紙的車直接進入測試的水稻,一路往前行,原廠也表示,TATA Harrier是可以通過任何障礙的車,無論是水路或是泥濘道路,都可以輕鬆地穿越。

而這部車未來所搭載的動力,很有可能是2配置.0L 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手排和自排兩種模式另外也配有四輪驅動系統,而正確的詳細資訊將會在2020年正式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