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對Sebastian Vettel整體表現滑落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拿下了F1日本站的優勝,在暑假之後他已經獲得四連冠,不過他並沒有預料到Sebastian Vettel目前的狀態每況愈下。


「關於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當然,我沒有預計到他會下滑,我完全不會預計到FERRARI會變弱,他們的表現沒有之前那麼強大了。」Lewis Hamilton表示:「這是你和頂級對手面對面對抗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情,沒有人可以一直在同一個相同的水準上發揮,終極挑戰是看誰先崩潰和動搖,我只是很感激我拿出了成績。」

FERRARI在日本站徹底崩盤後,Lewis Hamilton甚至有機會在2周後的美國站就提前封王,追Juan Manuel Fangio的五次世界冠軍記錄,即使在Austin沒能有成功,也只不過是推遲到墨西哥站罷了。「現在車隊內部是有史以來最和睦的,從我的角度來看,這是我職業生涯的高峰之一,希望我不會在這裡停下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