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與Max Verstappen的碰撞毀了他的日本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F1日本站後表示,在比賽第一圈與Max Verstappen的碰撞導致的賽車受損,在駕駛一輛失去平衡的賽車,最終只能讓他獲得了第五名。


Max Verstappen因此次事故而被罰時5秒,而Kimi Raikkonen則在剩下的比賽中都駕駛著一輛左側箱受損的賽車,他感到賽車受損影響了他的速度,因此讓他最終被另一位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給超越。Kimi Raikkonen認為以他真實的速度本來能和領先的MERCEDES-BENZ和Red Bull進行對抗,而Max Verstappen為那次事故所受的懲罰是應得的。

「我的賽車損壞得相當嚴重,那就是我能從中得到的最壞的結果,但你也無能為力。」Kimi Raikkonen說到:「我嚐試走外線,留給他盡可能多的空間。不幸的是我失去了相當多的下壓力,我們被撞到的地方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區域,所以在那之後,事情就變得相當困難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