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飛雅特克萊斯勒電動化首部曲JEEP Renegade PHEV將進入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1/2018)
字級設定:
FCA飛雅特克萊斯上周宣布,他們即將準備生產JEEP旗下小型休旅Renegade 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該公司計畫即日起至2022年,將發表8款的插電式油電車型,Renegade PHEV是首部電動化作品。

FCA集團在未來5年內將投資100億美元進行集團的電動化,以符合美國排放的法規要求目標,同時逐步淡出柴油動力市場。如果此一目標達成,FCA車款會有甚麼樣的新風貌呢?Renegade PHEV將給答案,目前已確定此一車款己完成開發並即將進入量產。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JEEP的Renegade 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將在2020年初上市,它將在JEEP位於義大利Melfi的工廠生產,此一工廠目前生產的是FIAT的500X,這座工廠將進行改造,同時工廠員工也已接受新技術的訓練。該公司已斥資2億歐元重新開發設計全新的動力系統。

雖然我們最近報告了吉普車的計畫, 以生產八 PHEVs 到 2022年, 路透社說, 汽車製造商的全部計畫是使用總計12不同的電氣化動力系統的時間-其中包括 BEVs, PHEVs 和傳統的混合動力-將用於共有30輛各式車輛。

按路透社的報導,FCA到2022年將生產8款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而完整的電動車型開發計畫其實會有12款電動車,內含純電動車型、插電式油電車和傳統油電車型,而整個集團未來一共會推出30款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