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F1需要更嚴厲的處罰以杜絕愚蠢駕駛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對更嚴重的事故進行更嚴格的管控,將會幫助F1避免部分車手的愚蠢駕駛行為。

FIA正在不斷調整其規則,以改善惡劣駕駛行為的發生,從2010年起任命前F1車手進入裁判小組,到後來加入車手駕照扣分制度。不久前,有幾名車手嚴厲批評了FIA對車手的處罰過於嚴苛,但Kimi Raikkonen認為他們「非常堅定」的觀點是錯誤的。
 
「這是隨機的,你不能真的說它非常嚴格,如果他們在正確的事情上要求非常嚴謹,那麼他們就不需要做很多其它無謂的事情了。」Kimi Raikkonen表示:「我想如果你真的在關鍵點上很嚴格,那麼整個事情都會改變,那麼就沒有人會再做傻事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