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表示Sauber的發展曲線已經超過了頂級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18)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車隊負責人Otmar Szafnauer表示,Sauber已經超越了頂級車隊,從2017年的墊底賽車躍升到現在的C37已經可以多次擠進Q3排位賽。

Sauber賽車今年使用了最新款的FERRARI引擎,隨著賽季的進展,C37逐漸成長為中遊集團中不可小看的實力派。Force India領隊Otmar Szafnauer說到:「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有這麼陡峭的發展曲線,我認為他們從去年就超越了頂級車隊。從去年底的位置到現在的位置,他們超越了每個人。我不知道一個小車隊是怎麼做到的,但我們必須弄清楚,因為他們是聰明人。」

Sauber的進步已經說服了前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在失去FERRARI席位後以兩年的合約回到這支車隊,有了世界冠軍級的車手加入,很期待Sauber在2019年會有什麼亮眼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