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甚麼都買、甚麼都不奇怪?吉利子公司收購美國UMC賽道
AUTONET記者:Allan(11/12/2018)
字級設定:
吉利集團近年來不斷收購各家大車廠和相關產業,近期再次傳出新收購案,吉利汽車公司旗下子公司Mitime與美國猶他州西部的圖埃勒縣政府簽屬協議,收購境內內的Utah Motorspots Campus賽車園區(簡稱UMC)。

這個佔地207萬平方公尺的園區,是由該州的一位商人Larry H. Miller創建,於2006年正式開始營運,不過在2015年,原本經營的Miller家族已經決定放棄經營十年的園區,之後UMC的所有權都歸圖埃勒縣政府所有。

但甚麼都買甚麼都不奇怪的吉利集團,其實在2015年得知這份消息時就不斷試圖收購,礙美國的法律程序問題,遲遲無法順利購入。對此次的收購案,Mitime副總裁William Lee說道:「很高我們完成UMC的收購,這裡非常適合吉利集團旗下所有相關企業,我們相當期待未來在這裡做的任何事物,另外也非常感謝圖埃勒縣政府的努力,或在未來把它做得更大更好。」

UMC首席執行官Willem Geyer則表示:「我們對UMC的未來有著更高的期待,也對設施的進一步擴展準備好重大計劃,目前正在研究增加各種賽道、娛樂場所與配套的基礎設施,這不僅有利於鞏固UMC作為猶他州主要娛樂設施之一的地位,而且還可望讓UMC實現盈利。」

吉利集團現有的賽道,除了最新收購的UMC,另外還有2017年開通的寧波國際賽車場,集團也在正規劃在中國各地建造10條類似規模的賽道,另外,UMC近期還是會繼續開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