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與Valtteri Bottas的合作可能是F1中最偉大的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相信他和隊友Valtteri Bottas的合作可能是F1中最偉大的。

自從2017年Valtteri Bottas從Williams加盟MERCEDES-GP接替Nico Rosberg以來,Lewis Hamilton已經贏得了兩個世界冠軍。當被問及關於Valtteri Bottas在第五次車手世界冠軍爭奪中的角色時,Lewis Hamilton說到:「我們彼此非常尊重,我知道他工作很努力,我們之間不會因為想擊敗對方而耍小手段,今年他是我們贏得比賽的關鍵因素。」

雖然Valtteri Bottas在本賽季末被安排在二號位置幫助Lewis Hamilton奪冠,但Lewis Hamilton也說如果他是類似場景中的第二名的車手,他將扮演同樣的角色,因為車隊不會在乎哪名車手獲勝。Lewis Hamilton表示:「今年,他開始表現得很強,然後他經經歷了一些非常艱苦的比賽。例如,我認為亞塞拜然站對他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打擊,他應該贏的,但他遇到了爆胎意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