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首席工程師表示團隊必須準備好面對Charles Leclerc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8)
字級設定:
FERRARI工程師Jock Clear表示,FERRARI必須準備好面對他們提拔Charles Leclerc的勇敢決定。

當被問到管理Charles Leclerc的重要性時,Jock Clear表示:「很多人做出的評論是『他準備好了嗎?』好吧,我們也必須準備好。FERRARI必須準備好邁出這一步,如果順利的話,他能有偉大的成績,我想他與Sebastian Vettel的關係會非常重要。」

Jock Clear曾與多為世界冠軍共事,他將會在Charles Leclerc的團隊中擔任重要角色,很可能會是他的比賽工程師。「我們已經對Charles Leclerc有一段時間的瞭解了,我們與他的關係已經有一年了,從他還在車手培訓計畫的時候開始,所以他對我們來說並非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所有人都知道他將會處於什麼樣的壓力之下,在尖峰上比賽對他來說會非常困難,但這對我們來說也是挑戰。」Jock Clea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