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ey Sirotkin離隊效應 SMP宣佈與Williams分道揚鑣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8)
字級設定:
即將離開Williams的俄羅斯車手Sergey Sirotkin,他的贊助商SMP聲稱他們亦作出決定與這支英國車隊分手,並點出糟糕的表現和研發率是原因。

「我們作出決定不再與Williams車隊在F1中繼續合作,賽季初我們對車隊的表現水準非常不滿,賽車的研發率也不足夠高。儘管如此,Sergey Sirotkin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完成了不錯的賽季,他全力以赴完成了目標。」SMP競賽負責人Boris Rotenberg表示:「我們滿意他的表現,目前正在評估他職業生涯未來的選擇。」

SMP在多項國際賽事中支持俄羅斯選手,除了Sergey Sirotkin之外,還有現在正參與WEC的LMP1組別的Vitaly Petrov。Sergey Sirotkin向媒體確認,離開Williams代表著他不會參加2019年的F1。「很不幸,我明年不會參與F1,這是個非常長而艱難的賽季,有些事情並沒有如我想要方向的發展。但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全力以赴來完成目標結果。」Sergey Sirotki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