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賺歐洲財?BORGWARD明年底正式進軍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11/27/2018)
字級設定:
德國品牌BORGWARD在中國北汽福田FOTON汽車出資後,讓這個在汽車市場消失50年的品牌再次重返車壇。該品牌再2016年成功於中國市場復甦後,近日原廠再次宣布於2019年底開始,品牌將進軍英國和愛爾蘭市場,而產品主要銷售為旗下SUV車款。

根據原廠公佈的最新訊息,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BORGWARD已向英國進口商國際汽車公司importer International Motors建立了戰略夥伴關係,雙方在上周也正式簽屬合約,這也確定貿易商的引進決心,也為了英國右駕的關係,原廠也會特別生產右駕版車型。

1919年創廠的BORGWARD剛開始也是和其他品牌一樣主打高端產品,不過再推出部分車款後於1961年就向政府申請破產,之後就沒有任何相關訊息。直到獲得北汽福田FOTON購買使用權後,再次讓這個消失的品牌跟上時下最流行的SUV市場前進,推出各尺寸的車款。

在過去的三年,車廠不斷將BORGWARD向全球推廣,從中國工廠製造後,銷往全球十幾個國家,不只是在今年正式回歸原本的德國市場,也進軍俄羅斯、東南亞和中東。

雖然目前原廠沒有公布正確產品清單和規格,但可以猜測未來正式進軍英國市場後,可能會引進的車款除了已經在歐洲上市的BX5和BX7兩款汽油版車型外,BX5和BX7電動版車型也將陸續引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