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向電氣化康莊大道,VAUXHALL證實在2020年共推出兩款純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12/10/2018)
字級設定:
英國品牌VAUXHALL近日宣布,之後旗下產品將著重在電動技術上,旗下最新的Grandland X PHEV以及全電動的Corsa將會在2019上半年開始銷售,此外,Mokka X 以及Vivaro兩款車也將會在2020年開始以純電動的身分問世。

作為英國車壇上的老品牌,VAUXHALL雖然並不像其他英國品牌銷往世界各地,不過在車廠的製造歷史上,當年也是在許多技術上是領先其他高級品牌,當年車廠製造出全世界第一輛也是英國第一輛具有時速100 km/h的跑車,也是英國首部單體式車身。

勇於嘗試以及大膽的創新思維,可以說這個英國品牌也是改變現代人用車習慣的品牌之一。1903年至1910年間,車廠推出的Vauxhall 5 HP和Prince Henry兩款車的馬力,在現代造車科技上看似並不是相當出色,不過在當年卻是最速以及最豪華的車款,分別以單缸引擎具有5 hp的馬力以及三缸引擎搭配四速變速箱可以創造出100 km,在當的汽車市場大放異彩。

時間拉回現代,未來使用在旗下車款的會是由PSA集團開發的eMP平台,可適用在全電動車款上。原廠對後續推出的車款並沒有透漏相關訊息,但推測,新Grandland X PHEV將會採用e-All Wheel Drive技術,馬力預估可以達到296 hp,而即將在2020年問世的新車款,原廠並沒有仍公布動力方面的任何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