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Esteban Ocon在MERCEDES-GP是個活棋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18)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如果Valtteri Bottas的表現不能達到預期,那麼他可能會在2019年中就失去他在MERCEDES-GP的席位。

Valtteri Bottas在2018年沒有獲得一個勝場,而他的隊友Lewis Hamilton則是憑藉11次分站勝利,奪得了個人第五個F1世界總冠軍。因此,Valtteri Bottas的席位有可能不保,很高的機率會被已經在MERCEDES-GP擔任測試車手的Esteban Ocon給取代。

Jacques Villeneuve暗示如果Valtteri Bottas繼續掙扎下去,那麼車隊可能會在下賽季作出決定。「我認為,在2019年賽季進行期間,Valtteri Bottas有可能會被Esteban Ocon取代。」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