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海外第四家!CATL寧德世代在美國成立子公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18)
字級設定:
拿下包括BMW與NISSAN等大車廠訂單之後,最近CATL寧德時代動作不斷,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ATL寧德時代將繼德國、法國、日本之後,在美國建立海外市場的第四家子公司。

根據CATL寧德時代日前公布的訊息顯示,這首家美國境內的全新子公司,位置選定在汽車城-底特律,而一般認為主要著眼更接近包括美國當地設廠的汽車品牌。

根據統計,2018上半年美國市場新能源汽車交車達12.2萬輛,比去年同期成長達25.5%,其中有53%為純電動車、47%為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電動車,預計今年底美國境內上路行駛的新能源汽車將超過110萬輛。

之前CATL寧德時代已經在2017年於底特律建立海外辦事處,全新設立的美國分公司,將在原有辦事處的基礎上進行擴充,其中凹闊在美國境內的鋰電池銷售與測試等業務,但不包含研發與生產在內,而設立分公司將強化CATL在美國當地鋰電池市場的供應能力與反應速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