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創始人功績,PININFARINA FP0將正式命名為Battista
AUTONET記者:丹丹(12/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首款純電動超級跑車,PININFARINA的FP0可說是同時擁有電動車的未來性以及超跑極具侵略感的特質。而隨著車廠公布了一系列新車定裝照後,PININFARINA也於近日表示,該車將會以公司創辦人Battista Farina作為新車的正式車名,並且預計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與車迷們相見歡。

對於Battista車款的推出,董事長Paolo Pininfarina表示,這可以說是夢想成真,我的祖父總是抱有這樣的願景。而這款超級跑車將擁有世界一流的性能、創新的技術,當然還有優雅的設計造型。並且成為意大利有史以來設計和生產的最快、最強大的汽車。

為了成為世界上第一款全電動超級跑車,Battista除了採用碳纖維車體外,動力和扭力表現也分別能達到1,900 bhp和234.2kgm,而這意味著Battista僅需不到兩秒的時間內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除了擁有比一級方程式賽車更快的速度外,作為電動車的環保效力也是該車的一大亮點。

目前新車從2020年底開始,限定150輛的Battistas將會以200萬美元至250萬美元的價格進行販售。根據車廠的產品規劃,未來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地區三個區域分別以50輛進行輸入,相信屆時將會於各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