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減少65%二氧化碳排放量!BOSCH完全可再生柴油將提高環保性
AUTONET記者:丹丹(12/12/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柴油的排放特性以及此前VOLKSWAGEN的柴油門事件,歐洲車市對於柴油車型可說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零件供應商--Bosch則對於這項燃料有著不同的概念,近日Bosch公布了一項名為C.A.R.E的完全可再生柴油,該有品能將現今車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將近65%,以大幅降低柴油車型對於環境的傷害。

對此,Robert Bosch GmbH首席執行官Volkmar Denner表示,合成再生燃料應該被納入乘用車和卡車的的監管項目,博世希望該油品在未來能被大規模採用。其他油品還包括R33 Blue Diesel,這種燃料含有高達33%的可再生材質,並且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約20%。

德國新註冊車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從2007年以來下降了四分之一,汽油車型相比,柴油車型的碳足跡平均下降約15%。Denner說隨後又再次強搶調“除了電動汽車之外,我們還需要柴油和其他解決方案,如可再生和合成燃料,以進一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為了對應更趨嚴苛的環保法規,BOSCH以開放的心態開發未來動力總成技術,並且於於2018年4月推出了新的柴油技術,它能夠將柴油車輛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降至低於2020年法定120毫克/公里限制。 相信在配合混合動力以及電動車的技術開發後,BOSCH在未來將會成為新能源市場上不可或缺的要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