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YMCO搶進電動市場、加速台灣與全球布局,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首次抵台展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2/2018)
字級設定:
面對全球節能環保的大趨勢,加上來自Gogoro電動機車的挑戰,台灣本土的傳統機車大廠KYMCO光陽機車,正加速脫胎換骨,全力放電,從傳統內燃機動力的機車,脫胎換骨,逐步走向電動化。

KYMCO品牌去年以來,加速在台灣和全球市場的電動車和電能布局,12月11日KYMCO對外公布INOEX車能網最新布局和進度,預告2019年全台灣能源站布建將到2000個水準,而KYMCO也同時首次在台灣展出今年在米蘭機車大展首發的首部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展現KYMCO在電動化車款的工藝與實力。

光陽集團全球產品總監吳嘉益表示,KYMCO光陽機車身為一個全球品牌,今年正用最大的熱情來擁抱綠能環保,而且馬不停蹄的奔向全世界。KYMCO品牌在歐洲已經深耕了超過25年,建立超過3000家的通路商,銷售到全世界已經達到105個國家。在這個基礎下,我們也正在向熟悉KYMCO的通路與消費者推展各項的綠能交通工具,從電動代步車(英國佔有率第一名),電動自行車Klever(歐洲三大高端品牌之一),如大家今年熟悉的IONEX車能網、還有為企業行號與政府客製化的Ionex Commercial車能網商業版⋯。

吳嘉益指出,KYMCO Ionex在台灣,已經建立了1500個快充站,今年底(再過幾天) 就要完成300個充換電的能源站,而明年繼續往2000個能源站目標也是指日可待。另外,今年KYMCO的確在綠能的佈署建立了許多里程碑,特別是前進摩托車總量世界最大的車消費市場──印度,一部真正屬於印度的Ionex速克達就要於明年第一季推出。

吳嘉益表示,為感謝台灣市場給KYMCO的支持,年終歲末,特別把在義大利米蘭車展被評價車展內5大最佳車款之一、法國媒體評價12大最佳設計車款之一的KYMCO SuperNEX空運回台,和台灣車迷見面。月16日SuperNEX將移師到台中麗寶賽車場,在KYMCO舉辦KCC十周年慶的超級大羊賽與金卡納繞錐系列速克達賽事活動中,與關注SuperNEX與喜愛摩托車賽事的消費者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