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轉型自駕系統研發商,黑莓將提高車聯網業務份額
AUTONET記者:丹丹(12/25/2018)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關注智慧型手機動向的讀者們一定都知道過去與Apple競爭的手機大廠--黑莓公司,雖然黑莓看似在手機大戰中落敗,不過憑藉著網路服務以及相關軟硬體的研發,該公司在科技業中仍然有著一定的影響力。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由於目前自動駕駛以及車聯網路的熱潮,黑莓執行長表示將會擴展相關業務,以提高該公司的銷售表現。

作為自動駕駛車型的安全核心,車聯網除了能讓自駕系統更為便利外,藉由車輛與車輛間的資訊流通,對於系統運作也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力,對此,黑莓執行長John Chen也表示,今年由於車聯網服務,讓公司的營收表現成長幅度增加23%之譜,此外,配合QNX的裝配業務,也讓該公司得以更有效地運用做為汽車零件供應商的優勢。

由於近年來在車聯網路的佈局,目前黑莓也和HYUNDAI以及FORD等全球大廠逐漸發展成合作關係,其他包括中國百度等有志發展自動駕駛的企業也紛紛展開與黑莓的合作業務。

至於未來的產品佈局,執行長也表示將會發揮其網路安全的特長,為各家車廠的車聯網進行安全把關,尤其是當車聯網盛行後,病毒以及駭客都很有可能會讓自駕使用者面臨不必要的危險,提供駕駛安全防護也將能大幅增加用戶對於自駕的信賴程度,關於後續相關產業發展,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