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安全SUV?LINCOLN Nautilus將Co-Pilot360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Allan(12/25/2018)
字級設定:
「安全不分等級」是某間車廠發表的商業標語,這喚起人們對車用安全的關注,也是近年在汽車論壇相當盛行的一句話。而美國高級品牌LINCOLN似乎也將同樣的理念詮釋在全新的Nautilus,近日車廠在官網上釋出的影片,不只是請到好萊塢大咖Matthew McConaughey拍攝,更表示該車將會搭載Co-Pilot360最新安全防護系統。

LINCOLN Nautilus這款車是目前車廠旗下SUV陣容中最年輕的中型SUV車款,該車也在今年11月開始販售,外觀上擺脫舊世代的老舊氣息,換上LINCOLN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彙,改變許多人對LINCOLN老舊俗氣的映象,而近日發表該車將搭載Co-Pilot360安全防護系統並列為標準配備的說法,更是展現車廠對汽車安全的決心。

Matthew McConaughey這為巨星在影片中打撞球的畫面,呈現出車廠對安全系統的完整表達,LINCOLN Nautilus所搭載的這套Co-Pilot360安全防護系統,包含了盲點偵測、行人偵測、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自動剎車、車道偏移、駕駛疲勞警示、倒車顯影和主動式頭燈系統。

影片呈現這些安全系統的拍攝手法,與以往激烈的撞擊測試或者較為有趣的手法會呈現很大的區別,用更優雅的畫面與空間,完整詮釋這套安全系統不同的美學,未來該車將會成為旗下SUV車款中搭載最多安全配備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