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分擔聖誕節前置作業,FIAT UK推免費包禮物服務
AUTONET記者:Allan(12/26/2018)
字級設定:
享受聖誕節歡樂氣氛前,相信前置作業是最令人頭痛的事物,不只是要準備當日的吃食,室內的裝飾和禮物的包裝更是讓許多人絞盡腦汁,此時,FIAT在英國就推出為沒有時間包裝禮物的英國民眾,提供「免費」的包裝服務,只要在社群網站上標註#WrappedbyFiat',並且簡單表示「Help me!」等字眼,他們就會派出包裝過的FIAT 500到府服務。

這項服務僅提供英國倫敦市中心的1、2區進行,車廠此次總共派出四輛名為「小幫手」的FIAT 500輪流進行此項服務,但在這四輛車執行此任務前,也必須要做出場前的前置作業,車廠會將這四輛車用包裝紙和緞帶包裹起來,並且像是在包禮物一般的手法,就像是一份真正的禮物,充滿了聖誕氣氛。

FIAT英國市場總監Andreas Lo Presti說到:「隨著聖誕節的到來,對於包裝禮物的人來說可是忙到焦頭爛額,FIAT 500小幫手的出現是為了分擔送禮者部分的壓力,這款車是帶有歡樂隨處可見的車款,因此為了確保倫敦的聖誕節可以如期舉行,這項服務應該是非常適合忙碌的人。」

在自己的社群網展上標註#WrappedbyFiat'後,車廠的相關人員就會像聖誕老人的精靈,為車輛設定好最佳路讓相關人員前往作業,此次活動除了要服務廣大英國民眾外,同時也是為了宣傳旗下FIAT 50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