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奇兵團!比亞迪釋出多款純電車資訊
AUTONET記者:丹丹(02/05/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大陸市場特殊的領牌制度以及豐厚的補助,新能源車型尤其是電動車一直都是市場當紅炸子雞,而就在北京車展即將到來之際,比亞迪也同時推出了旗下多款純電車型的最新官圖,並且表示比亞迪 元 EV等全新車型都將於今年內正式推出,相信又將在大陸市場造成一股新能源旋風!

作為本次的全新壓軸車型,元 EV在外觀上承襲了最新家族式Dragon Face前臉外觀,俐落且銳利的頭燈組配合大嘴式進氣格柵後呈現的是相當具有時尚感的都會氛圍。至於車側部分,新車除了採用帥氣的雙腰線設計造型外,輪拱方面也刻意藉由黑色線條形塑出色調層次感。而車尾部分,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由於新車取消了傳統燃油車型的外掛式備胎設計,因而使的外觀變得更為簡約。

動力方面,據悉在搭載了電動馬達並配合錳酸鋰離子電池,最大馬力將能達到95hp之譜。不過續航表現方面目前車廠則尚未釋出相關訊息,預計在本次的北京車產上將會是出進一步的資訊。而除了最新元 EV外,其他包括e5、泰EV與宋EV等車型也同時出現於官圖上,至於這是否會是改款的最新預告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