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地英豪,NISSAN Armada Snow Patrol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07/2018)
字級設定:
相較於台灣單純的用路環境,北美等地帶時常得面對深受雪祭影響的用路環境,近日NISSAN便釋出了最新雪用車款Armada Snow Patrol的定裝照,新車在搭載各項完善的雪地用行駛配備,相信將會成為雪季中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相較於一般Armada車型,新車的外觀部分可說是相當符合雪地中的狂放身軀,例如在前保桿方面,新車搭載更具越野性質的前保桿並且搭載雙排LED車燈讓車頭部分呈現出俐落的野外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特別為車輛採用了特殊了藍白塗裝,可說是相當符合雪地用車型這項主題。內裝方面,相較於變化極大的外觀架構,座艙內部主要針對座椅部分進行調整,在使用了珍珠白皮革以及藍色縫線後,內裝同時也呈現出更具質感的氛圍。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依據5.6L V8汽油引擎與七速自排變速系統,能發揮396hp最大馬力以及53.1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於雪地中的行進穩定度,新車除了搭載必備的四輪驅動系統外,跟針對前懸吊以及後懸吊進行調整,讓新車得以面臨任何雪中用地時,皆能如履平地般地征服各種路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