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僅跑得快還更環保!McLAREN 570S後繼作品將搭載Hybrid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3/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McLAREN曾經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有關品牌未來發展的Track22計畫嗎?當時這項計畫的主要重點是對外預告品牌即將於未來六年內推出15款全新車型,且在動力方面將會廣搭載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並預計將在2020年達成品牌旗下作品有一半車款均為油電車型的目標。而目前看似品牌正往上述這項目標努力。因為據外媒報導,定位在入門Sport Series家族的McLAREN 570S後繼車款不僅將會在明年現身,且還將搭載Hybrid動力以及半自動駕駛技術,在科技層面上可說是更上層樓。

英媒《Autocar》在訪談McLAREN執行長 Mike Flewitt時,對方向其透露新款570S為了因應其Hybrid動力源,因此將搭載經改良後的Monocage II單體碳纖維車艙。此外Flewitt也特別強調全新的底盤就是針對Hybrid動力系統所量身打造的平台,而非完全沿用現有的舊架構。至於談到這款全新入門作品將有可能應用到半自動駕駛科技時,Flewitt雖然並未透露太多,不過他點將會選擇性的應用相關的科技,即便絕大部分McLAREN車主對於這項配備都興趣缺缺。

不過若是日後為了車輛安全,以及必須符合法規和排放上規範的話,那麼品牌仍會從善如流導入相關的科技的。而在全新570S的到來以前,據傳品牌還是會在不久後推出象徵高性能的570 LT版本,而這款作品也將會成為現行McLAREN 570家族的謝幕之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