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敞篷超跑!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1/2018)
字級設定:
相信超跑車迷們對於義大利喬治亞羅設計公司Italdesign去年所發表的Zerouno自製超跑一定有著深刻的印象,憑藉著極具侵略性的輕量化車身以及動能充沛的動能表現,設計公司也以此車一戰成名!而近日Italdesign又釋出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 Zerouno敞篷版車型將於本次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

外觀部分,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硬頂的俐落設計,配合後葉子板充滿侵略質感的鯊魚鰓以及尺寸擾流板後,使得車輛整體呈現出相當具有賽車風格的身軀。不過在整體設計架構方面,新車維持了過去二門車型的方針,車身尺碼為4847X1970X1204mm,藉由過去的的六角形進氣口設計以及特殊的氣壩配置,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亦能維持良好的空力表現。

動力方面,車輛搭載了一具來自於LAMBORGHINI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以及7速雙離合變速系統,除了能發揮610hp最大馬力以及57.1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2秒即可完成,並且能達到330km/h的最高時速。至於敞篷車型隨後是否還會針對此動力系統進行微調,我們將持續追蹤相關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