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情人節特選!McLAREN 570S Spider浪漫客製化塗裝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2/21/2018)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讀者們都在情人節時與情人們共度了一段甜蜜的時光,雖然慶祝的方式有些不同,不過英倫超跑車廠McLAREN為車迷們準備了獨特的禮物,那便是這輛全新客製570S Spider情人節版塗裝。

最讓人為之驚嘆的莫過於車身所採用的鮮紅色外觀塗裝,配合全新紅色煞車卡鉗以及充滿競速質感的Pirelli P Zero輪圈後,讓車輛呈現出更為立體的超跑質感。此外,為了讓車輛更具視覺層次感,車廠也特別將車頂部分佐以黑色金屬樣式,值得一提的是,後保桿以及擾流板部分也以碳纖維飾件巧妙地增加車身豪華感。

內裝部分可說是客製化車型的另一項亮點,座艙內部藉由Apex Red和Jet Black Nappa皮革以及碳黑Alcantara裝飾材料呈現出相當高貴的內裝質感。方向盤也以純手工縫製皮革配合十吋TFT儀錶板後,也讓車輛同時具現科技感與經典手製風格。

動力方面,該車承襲現行車款的3.8L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能在3.1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外,最高時速也可達到315km之譜。值得一提的是,570S Spider目前全面採用賽車用雙橫臂懸吊,並且採用與570SCoupé相同的轉向機構,這也為車輛帶來更充沛的駕馭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