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aire Williams認為為車隊帶來贊助商並不該稱之為付費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8)
字級設定:
Williams副總Claire Williams對於選擇付費車手的言論做出回擊,她表示討論「付費車手」這個議題本來就是很幼稚的。

2017年賽季結束後,Williams車隊對Felipe Massa退休後留下的席位進行了選拔,最終來自俄羅斯的新秀Sergey Sirotkin成功奪得。但是有報導指出,Williams選擇Sergey Sirotkin,是看中了他背後超過1500萬歐元的贊助費。

「車手帶錢投靠在F1當中不是新鮮事,感謝上帝他們能這麼做,所謂『他是一位付費車手』,這樣的言論真是難以置信的幼稚。」Claire Williams表示:「如果一位車手能夠引起贊助商的投資興趣,對於車隊來說是件大好事。贊助商有他們想要合作的車手,背後的因素包括國籍或者市場因素,這沒有什麼不正常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