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表示Fernando Alonso不會因錯過WEC官方測試而掙扎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8)
字級設定:
TOYOTA相信在2018/19 WEC開始之前,Fernando Alonso將不會因為錯過在Paul Ricard進行的賽前測試,而在未來的正式比賽中處於不利的位置。

由於四月初於法國Paul Ricard舉行的WEC賽前測試與F1巴林站撞期,在今年WEC賽季於5月正式開戰前,Fernando Alonso將不會有機會駕駛TOYOTA賽車。TOYOTA Motorsport GmbH副總裁Pascal Vasselon表示,以上個月Fernando Alonso代表United Autosports LMP2參加Daytona 24小時的經歷,以及他在車陣中表現出的非凡能力,意味著車隊毫不擔心他錯過賽前測試。

「他在處理車陣方面的經驗比他的隊友更少,Spa將是他駕駛我們賽車的首次體驗。」Pascal Vasselon表示:「但是他在Daytona已經獲取了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我們並不擔心,他懂得耐久賽以及自己的職責是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