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次燃燒魂動熱血!2019年MAZDA MX-5 將會出小改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8)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熱血的讀者們,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車款,但,現在的車廠已經許久未出敞篷或性能車款,而且知名品牌的價格,更是讓許多消費者無法跨出那一步,不是價錢太高就是排氣量太大,在這麼多阻礙的情況下,有一間車廠滿足了這些朋友的需求,那就是MAZDA MX-5。

在先前,我們為各位讀者們報導過MX-5,這款全球熱銷的敞篷車,不只滿足喜愛敞篷車的朋友,也滿足性能迷的需求,親民的價格,讓許多買家掏出了皮夾,即便熱銷的緣故,都必須要等車,但買家們還是願意等待它的到來。

這次傳出要小改款的消息,雖然目前官方還沒有正式宣佈,該車的外觀應該不會有很大的改變,還是維持了一樣的魂動造型,但動力方面,勢必要做一些改進,前一代的引擎,搭載一具2.0 L四缸SKYACTIV-G引擎最大馬力為155hp,與同級車款 FIAT 124 Spider的1.4 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160hp,兩者數據的表現,讓車迷們有點小失望,新引擎也許將會增強至181hp,與同級對手相較之下來的更強。

這款經濟實惠的小車,滿足了現代人,追求速度的渴望,小巧的車身,讓它能在城市裡自由的穿梭,如果您是性能車和敞篷車的愛好者,這款MX-5將會給您新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