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龍顏新力作,比亞迪宋MAX 6座車型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受市場注目的MPV車型,比亞迪宋MAX在融合了車廠著稱的龍臉外觀以及歐化的車身設計架構後,呈現出相當具有各人特色的俐落風格。而為了擴大該產品的消費範圍,比亞迪也在近日發表了最新宋MAX的6人座車型,並且預計於本月正式於中國市場發布。

外觀方面,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車頭部分所採用的「Dragon Face」前臉設計,其龍嘴型水箱護罩與懸浮式車頂等設計造型都強化了車輛的識別度以及整體運動氛圍。但相較於外型部分,內裝的改變則是本次改款重點,座艙部分是以靈活的2+2+2的配置,並能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黑棕雙色內裝,其中二排空間的通道更加寬來到190mm,這也讓乘客們得以更方便地進入第三排。此外,新車也配置了最大12.8吋與8吋液晶顯示螢幕以及電子手煞車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其中可調式扶手也讓乘客們得以享受更舒適的乘坐環境。

動力方面,新車將沿襲現行車款的1.5L渦輪增壓引擎以六速手動與雙離合變速系統,表現部分,據悉新車將擁有153hp最大馬力,以都會型MPV車型而言,這樣的表現已可說是撮撮有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