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挑戰者,RIMAC全新純電概念車將擁有1914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丹丹(03/09/2018)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技術的進步,性能表現以及節能性不再是兩條平行線,近日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新創車廠--RIMAC證明了這一點,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旗下全新電動概念Concept_Two即將登場,據悉新車將擁有高達1914hp的最大馬力,並且同時享有650km的單次充電續航力。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車圖中,為了配合其兇猛的性能表現與空力需求,新車在外觀上採用了相當具侵略性的架構,尤其是車頭以及車側方面,皆以極具銳利感的身姿體現性能風範。車用系統方面,車廠也表示藉由車內所提供的教練模式(Driving Coach),駕駛可事先將賽道資料輸入至系統內,讓系統在個彎道與加速點等需要注意的路段進行提醒。

動力方面,被稱為電動車界FERRARI的車廠為車輛搭載了四具獨立電動馬達以及雙速變速系統,讓該車得以發揮高達229.3kgm的峰值扭力,並且能達到415km/h的極速表現。此外,根據原廠說法,該車所擁有的650km總續航表現能讓車輛完整地跑完兩圈被稱為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

市場銷售方面,據悉新車將為比過去的Concept_One更加昂貴,並且會以100輛的稀少數量搶攻頂級電動跑車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