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解釋賽車故障原因是引擎出問題與散熱無關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8)
字級設定:
前幾年把HONDA罵得一文不值,因此今年改換RENAULT引擎的McLAREN,其表現就更受到人們的關注。而McLAREN在第二輪賽前測試又上了媒體頭條,但仍然是負面新聞。



測試第二日Fernando Alonso在維修間坐冷板凳六個小時,等待車隊給賽車換上一台新的引擎。週二首個測試日Stoffel Vanddorne駕駛的MCL33因為電子系統故障和液壓系統洩漏兩次引發紅旗,週三上午一開始測試還算順利,Fernando Alonso的圈速一度爬升到第一,不過由於出現燃油外洩,賽車停在了賽道上,車隊不得不為賽車更換一台引擎。

McLAREN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解釋稱,導致引擎失效的原因是燃油洩漏而非引擎本身的問題。他還指出週二出現的電池故障,在第二天的測試中已經得到解決。在使用最軟配方的輪胎時,McLAREN賽車可以跑出一個不錯的單圈成績,但Eric Boullier也希望外界不要對現在的成績有太多的憧憬,也不要過於在意McLAREN在測試時遇到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