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車也可以用行動支付?未來訂購TESLA可以在線上訂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2/2018)
字級設定:
行動支付在全球各地迅速擴張,在買賣交易上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及使人不再現場也可以購買到想要的商品,現在連買車都可以有線上支付的功能,美國電動車廠TESLA最近也跟上這行動支付的潮流。

對於汽車有需求的消費者來說,也許您會想親自到展示間與業務人員接洽,但不是每位消費者都可以親自到場做訂購,該車廠TESLA近日與美國蘋果公司合作,利用該公司的Apple Pay消費者即可在網路上訂購您的車,只要是使用蘋果公司的iPhone或是iPad,利用瀏覽器Safari連接TESLA的網站即可購買車廠的任何車款。

這樣便利的消費模式連買車也要跟進,雖然是在線上訂購,但買家需要支付可退還的1000美元押金,雖然以蘋果公司的角度來看,每次的訂單只能從中獲取微小的收益,並不會有很大的幫助,但這項功能不只是對外宣傳自家的Apple Pay的便利性,同時也是幫助車廠接受訂單的便利管道。

該車廠TESLA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想法,是為了之後產量的提升,目標是將在這個月底前達到每週生產2500量的目標,6月的生產量也要提高到每周5000輛的生產量。

這項功能只限於美國當地,目前台灣還沒有提供這項便利的功能,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用其他的行動支付來購買任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