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表示他感覺自己像足球運動員被租借交易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8)
字級設定:
Carlos Sainz Jr.表示自己在F1賽場上是個特例,因為從Toro Rosso被租借到RENAULT車隊讓他感覺很奇怪,這種交易形式在足球隊之間更為常見。

身為RENAULT、Toro Rosso與HONDA交易的一部分,Red Bull集團仍有權力召回Carlos Sainz Jr.,但是如果Daniel Ricciardo與Red Bull續約,Carlos Sainz Jr.將可以自由地與RENAULT談後續合作事宜。「這有點奇怪,我現在是一個特例,每每想到這我就不能理解。」Carlos Sainz Jr.說到。

而這位西班牙名門之後也表明了自己目前的態度,他希望能有個完整的賽季,讓他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Carlos Sainz Jr.表示:「我需要做的就是和我在Toro Rosso做的事情一樣,在每次我上賽道有精彩的表現時,事情就會發生變化,就像這次轉隊一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