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as表示任何對於他們與FERRARI之間的質疑都毫無根據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8)
字級設定:
對於近日部份F1車隊指控Haas得到FERRARI超越規則範疇的技術支援,Haas領隊Guenther Steiner對此作出反擊,他表示Haas的所作所為皆得到FIA認可。

「任何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不過有些人的批評,在我看來毫無根據,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價值。」Guenther Steiner表示:「我認為所有Haas車隊的成員,都應該為他們所做的感到驕傲,從去年到冬季全力以赴地開發了新車VF-18,並得到具競爭力的表現,他們應記一功,如果其他人有意見,與我們無關。」

Guenther Steiner表示Haas是根據規則自主設計開發空力套件,雖然有用到來自FERRARI的部件,但過去兩年已如此做,而且一切都合乎FIA的規則。「我們有使用FERRARI提供的部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光明磊落,對自己的處境也很滿意。」Guenther Stei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