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O蔚來北京車展電動車大軍全員到齊,新版Eve Concept自駕車將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9/2018)
字級設定:
雖然中國資金投注的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沒有未來,但中國新能源車品牌NIO蔚來汽車,「未來」前景看好,4月15日揭幕的2018北京車展(Auto China 2018),蔚來獨立打造一間品牌的展館「蔚來中心」,屆時除了展示品牌旗下全球最快電動汽車EP9、已量產上市的ES8電動SUV,還將發表NIO Eve Concept自動駕駛概念車的最新版本。

蔚萊的自動駕駛概念車Eve,今年3月在美國德州Austin全球首發,是一台全自動的自動駕駛概念車,這台車曾被法拉第未來的執行長Nick Sampson 嘲笑為是他們FF91的可憐的仿冒品。這兩台車確有一些概念相同之處,Eve Concept,它的座艙內有結合AI人工智慧的數位虛擬的助理,名為NOMI,它會不斷地學習和認知車內乘客的需求和喜好,還會為乘客特定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資訊服務。

Eve Concept原型車具備如客廳般的豪華車室空間,可容納六人乘坐,有可摺疊的小桌和可傾到的後排座椅,車窗玻璃也可以從透明轉為不透明。它也有全玻璃的車頂和全景式前擋,結合擴增實境技術,可顯示多項資訊。 另外它也有車聯網功能,和其他的Eve之間交換訊息,提升行車效率。

同台展示的還有 ES8電動跨界休旅和電動超跑EP9.,後者在紐柏林賽道寫下單圈6分45秒90的最速紀錄。另外,去年12月已在中國上市的蔚來首款量產車ES8是一款高性能智慧電動7座SUV,全車採用全鋁車身及底盤,風阻係數僅0.29,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4.4秒,極速200公里/小時,NEDC測試最大續航力355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